close

好久沒有好好坐下來、打開電腦、好好打一篇網誌,生活真的很充實豐富,先不說工作,至少下班以後,每天都是不太一樣的行程,即使一樣,也因為每次的狀態或人邊的人,而有不同的收穫,這樣真的很好,我喜歡這樣有味道的日子。

 

上週六去了小觀音山-7個小時,11公里;出發前我真的功課做的不多,只知道上去的景很美、路線看起來比鳶嘴山容易,那聽起來就沒什麼好不出發的。結果是好遠好遠的路程、上上下下的陡坡,同行夥伴的體力都已經比極限更極限,然後我們才好不容易的完成任務。小觀音山的景真的很美,下了山我還會翻翻照片回味;但回想這趟,枚真的是用意志力撐完的,小蕾下了山就輪狀病毒高燒病了一個星期,真的很辛苦,但她們也都完成了,我心裡也為她們這份超越自己的成就歡呼!我對自己的體能還算滿意,綸也厲害,不過這幾天開始看「瘋高山」這本書,才發現自己有些爬山方式是不對的,還好今天是一千公尺左右的海拔,否則會有危險性。挺好,讀書、行路、長知識,我想我是漸漸喜歡上爬山了。當然,我依然怕險,但是這兩次的爬山經驗,都讓我覺得很安全。

 

隔天其實沒有太多的痠痛,可能因為小觀音山不像鳶嘴山,垂直的山壁會需要用到很多肌力,這次考驗的比較是體力,沒有太多高難度的攀爬。慵懶了一天我就去璇家煮飯吃喝了-事實上我以為只有我、璇和杭,但我想,我會慢慢能夠理解和原諒。

 

結果週一早上起床肚子好痛,肯定是前一天去璇家吃太多了。請了假休息、把Week 2The Science of Wellbeing上完,晚上我依然跑去打羽球了!

 

這一周的工作狀態,真的厭世至極,就是晚上想到隔天要上班,心裡還會莫名壓力的那種厭世;可能是案子常常要面對瘋女十八年吧。

 

都是用下班以後的時間來排解。羽球、健身房,這周也去回了診。

 

有一天一整晚都在急診室陪小蕾,在前往醫院的路上,心裡其實是焦心而害怕的,到底是什麼把一個年輕氣盛的女孩燒到將近40度,然後連燒了三天還退不下來;還好看到她的時候,踏實了許多,精神還可以,雖然虛弱,臉上依然是她一如往常的笑。還好她漸漸康復,下周就會回來上班了。

 

昨晚夜騎團第一次往北,從松山騎到五堵-14.4公里,然後再從五堵搭火車到基隆,去廟口吃夜市。很喜歡這種工作外與同事的休閒時光,不談公事,只笑笑鬧鬧在當下。很感謝這裡有這一群人。

 

吃過早餐,該準備晾衣服、打掃,然後回南投了。好像有點感冒,身體累累的,猜是生理期快來了,今天似乎不宜游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-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