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威聊著聊著決定,今天就要這樣下標;這種狀態可能是一種衝動,也也許是一種「憨膽」──沒有意識到眼前的挑戰比想像中難,然後忘記要怕;結果總在開始前後,發現尷尬、好像誤上賊船,但也通常只能硬著頭皮往前;可就總會在完成的時候,對自己充滿感動。暴虎馮河,大概是一種有點混亂的美麗。

 

昨晚小琉球成員一籌聚餐,我+小蕾+二車伕,在阮小越笑到不能自己,實在是好期待這趟旅程,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小琉球,是我好久沒有自己規劃的旅行,是我和幾個很善良、很好笑、我很喜歡的同事。

 

今天下班後,第一次去了南港運動中心的游泳池,一條水道竟可以同時游六個人,太擁擠,而我游得快,有時都只能停下動作,在水上漂,等著人們前進;過關斬將的也是勉強游了2000公尺,草屯的一人一水道,是一種奢侈。

 

明晚又要騎車了!我的摯愛旬甚至下班後要來陪我騎,覺得很期待。真好,每天都有一件什麼小事讓人期待。

 

好像隱隱覺得腳有點痠,可能因為自從搬了家,每天走路上下班,一天就多走了將近40分鐘。白天的時候,戴著帽子和墨鏡,走在上班的路上都覺得自己出發去郊遊;晚上的時候,有時覺得遠,因為一天下來已經很累,但走著走著,也習慣了。挺好,我就想這樣,每天多走一點路,晒一點不會晒到受傷的太陽,流一點不至於汗流浹背的汗。

 

哦,忘記來好好說說今天的Character Strength測驗了,當作明天的主題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-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